导航 取消
我吃了米非司*和米索前列醇5天了。
任明旭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儿科疾病:如发热、感冒、腹泻、黄疸、积食等疾病;妇科疾病如怀孕、月经不调、白带异常、宫颈糜烂、宫颈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

现在还肚子痛和流血怎么回事?正常吗?我该去医院检察吗?

您好:一般药流后会出现持续出血10–20天左右,建议10天左右到医院复查,了解身体情况,子宫恢复情况,注意多喝水多休息,注意保暖,调养好身体。祝健康快乐。还有其它问题吗?

点击查看6次对话

这两天血流的好像多了,次数也多了怎么回事?

药流一般是出血较多的,最好在医生的护理下流产治疗的。

都五天还没流出来,还要几天?

一般需要一周时间,可以医院复查一下的

怎么肚子痛呢?

由于子宫内膜调理一般会有轻微的腹痛的

大概需要痛几天?谢!

一般要3天左右

如果超过三天会是什么情况!

轻微腹痛一般是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