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40多天拉肚子可以吃虾吗?
耿健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刘树军中医诊所 擅长:顽固性便秘消化性溃疡前列腺炎尿路结石慢性胃炎脂肪肝胆囊炎胃炎痛风早泄便秘男性勃起功能障碍

医生,我怀孕40多天了,这两天吃坏东西拉肚子,吃蒸的虾可以吗

您好!可以先适量少吃点看看,确定没问题了就可以吃,每周吃一次,每次吃几个也可以的。多喝开水,以免脱水。在怀孕期间做好产检,睡姿宜选择左侧卧,利于胎儿血液循环。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不会再次拉肚子吧

不会的,可以吃的,别吃容易拉肚子的食物就可以,以免加重病情。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