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囊肿发病有什么证状
您好,您的情况是巧克力囊肿,那么对于巧克力囊肿为子宫内膜异位到卵巢形成的,常会随着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而且周期性的变化,药物治疗效果欠佳,如果您已经有过生育,那么您的情况可以考虑做单侧的卵巢切除术,您既往有过药物了吗?
吃过药但是没什么效果,能不手术吗,两侧都有2.8公分,别的就没有办法了吗?
别的没有太好的办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