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两个月有必要做“优生优育”吗
饶敏杰医师
骨科-脊柱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 擅长:四肢及脊柱骨折、神经损伤、关节置换、胆道疾病、疝气、阴道炎、先兆流产、乙肝、艾滋咨询治疗

怀孕两个月有必要做“优生优育”吗?全套检查都有多少项

你好,怀孕2个月没有必要做优生优育检查,现在主要是要按时做产检,2个月可以做个B超检查确定是否是宫内活胎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前两天陪老婆去医院检查,医生让做优生优育,我也感觉不必要,稀里糊涂花了500.我感觉现在的医生一点也不尽责,主要让你花钱

做下也是可以的,自己也放心些

才两个月能查出啥吗?不是4至6个月还得做唐氏筛选吗

优生优育你都做些什么检查项目?

我不知道都有什么检查项目,报告当天没拿出来,

可以先观察看看,结果出来了没有异常就不用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