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 我想请教一下,我这个月7号来例假的,但12号就与爱人发生了性行为,14号也发生了一次,事后我15号就吃了一粒避孕药。这两天来我就觉得阴道口好痒,并且这个月的22号我又来月经了,今天就23号了,是昨晚来的,来的时候是有点黑红黑红的,阴道口也好痒,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什么病呢?我好担心,会不会是性病什么的?请医生救救我吧.
你好,性生活后吃了避孕药,出现出血考虑为药物引起的撤退性出血,阴道瘙痒提示有阴道炎的可能性,自己多注意卫生多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