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沙眼,十五岁时割过一次,十五年以后现在又有啦,翻开看里面有一粒一粒的,我想问问是不是还要手术?手术大概需要多久?
你好,对于沙眼不要频繁的动手术,能药物治疗最好药物治疗啊,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红霉素眼膏效果不错,不要跟别人共用生活用品,注意个人卫生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