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体检谷氨酰转肽酶高达200多。其他肝功能指标都正常。有胆结石心脏供血不足常觉得心慌。气短。血压临界。怎么治疗。
你好,你说的是几年前,那么现在是什么情况呢?他的升高一般是喝酒吃肉比较多或者是经常吃药的结果,这就相当于一个标记。
标题:谷氨酰转肽酶指标高 女,47岁。谷氨酰转肽酶高已有9年,平时不喝酒也不抽烟也不熬夜。以前有脂肪肝通过减肥现在没有脂肪肝了。这个指标也跌了下了但也高达200多。每年体检都这样。有胆结石2mm不痛。从没采取治疗。心脏也不好常有心慌的感觉。04年曾经房颤一次。住院治疗,也查不出啥原因。现在心电图显示窦性心率。第三道t波改变。也曾就诊告知供血不足。目前常觉得后背拉住。老觉得吃的饭在胸口憋着,但是胃口很好。左肩时不时的隐痛。这种症状究竟何为?这指标高会伤及肝。该看何种疾病科。谢谢!
不吃药。肉可能吃多了
如果肝功其他指标都没事,腹部彩超也没事,那就不要紧,以后要清淡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