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的小女儿4个多月了,昨天全身起红点,看了医生,说是麻疹,现在她应该很痒,不喝奶不睡觉,该如何治疗呢?谢谢医生!
感受了邪毒,身体在发散。建议去附近找个好点的中医师给看看舌脉,做下检查,开点中药。祛风止痒。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帮助。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