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在狂犬疫苗接种期间又被家里的小狗咬了
史书利医师
内科 茌平县冯屯镇卫生院 擅长:内外妇儿传的常见病

2月11号第一次接种2支 2月18号没去 2月22号又被咬伤了去接种了第二支疫苗 我想请问医生 1 今天接种了第二支疫苗 会不会得上传染病?在这期间第一支疫苗还有效果么? 2 第三支疫苗什么时候去?病例上写的是3月4号 3 我想问下狗狗咬人会不会死?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第一次注射的狂犬疫苗已经没有作用了,你需要从这一次注射狂犬疫苗开始计算就可以了,只要正常的注射疫苗是没有问题的!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是要重新打疫苗还是把这次的打完?

你好,也就是从这次被咬后,需要重新注射了!

现在的症状就是不停吞口水 怕冷

你好,建议测试体温,排除体温高的可能!

体温是36度5 今天打的是第二针 不停吞口水 还打嗝

还不停的流口水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返流性食道炎的表现,建议你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再加上茴三硫,是可以缓解的。祝你健康!

我这次注射的是上面一针的第二针 身体会产生免疫么 我要不要去重新开药打疫苗 超过了48小时有效么?

怎样判断自己是否已经感染?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从这一次注射就是重新注射了!

现在已经有咽肌痉挛的症状了

你好,不要担心,正常注射狂犬疫苗就可以了1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