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一次也用过药流。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你怀孕首先要确定孕囊在宫内,才可以选择药物流产。
是在
今天去打b超了,在右边
医生,在吗?
在右边?
恩
孕囊在右边
只要在宫内是可以药流的。别忘了评价。
嗯嗯
那可以用药流嘛
只要孕囊在宫内是可以药流的。
现在可以用药流了嘛?才三四天
那用药流有什么注意的嘛?
宫内见到孕囊是可以做药流的。药流是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的。
哦哦。那以后还能怀孕嘛?
这不一定的,对以后生育是有影响。
如果选择药流好?还是人流?
那那一种才没有影响呢?
药流和人流只能你自己选择了。两种都有影响。别忘了评价。
嗯嗯。好的。
谢谢。
不客气。别忘了评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