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完孩子已经四个多月了,顺产的,当时会阴左侧切,缝的是可吸收的线,现在伤口一端感觉没长好,有个小疙瘩,用力按有点疼,有时还会痒。
伤口有红肿吗?一般伤口处会有一个瘢痕,较硬的,慢慢就会长平了。
没有红肿
那就没事,不用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