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会阴左侧切伤口没长好
王猛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及术前、术后相关麻醉知识。

我生完孩子已经四个多月了,顺产的,当时会阴左侧切,缝的是可吸收的线,现在伤口一端感觉没长好,有个小疙瘩,用力按有点疼,有时还会痒。

伤口有红肿吗?一般伤口处会有一个瘢痕,较硬的,慢慢就会长平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有红肿

那就没事,不用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