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在本月20.21号连续做爱几次,怎样避孕
高香红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疾病,阿尔茨海默病,妇科常见疾病等。

医生你好,在上个月26号有一次无保护错施的*,当天吃了紧急避孕药,这个月1号来的月经,4号停的,在本月20号下午,晚上21号晚上有过无保护措施的*,医生请问怎样才能避孕比较好?

你好,目前只能采用紧急避孕药的方式进行避孕,没有其他的避孕方法了,平时注意休息。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不是一个月内不能服用超过两次吗?

可不可以吃常规避孕药?我4号月经完的,是在安全期吗?可不可以用验孕纸看了过后在吃药?谢谢

不可以,只能使用紧急避孕药,不是不能服用2次,是会有很多的副作用

医生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目前只要紧急避孕药才会起到避孕效果

哦,那常规的避孕药是什么时候吃的呢?

又事前吃的,有的每天都要吃的

哦,好,谢谢医生

不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