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在上个月26号有一次无保护错施的*,当天吃了紧急避孕药,这个月1号来的月经,4号停的,在本月20号下午,晚上21号晚上有过无保护措施的*,医生请问怎样才能避孕比较好?
你好,目前只能采用紧急避孕药的方式进行避孕,没有其他的避孕方法了,平时注意休息。
不是一个月内不能服用超过两次吗?
可不可以吃常规避孕药?我4号月经完的,是在安全期吗?可不可以用验孕纸看了过后在吃药?谢谢
不可以,只能使用紧急避孕药,不是不能服用2次,是会有很多的副作用
医生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目前只要紧急避孕药才会起到避孕效果
哦,那常规的避孕药是什么时候吃的呢?
又事前吃的,有的每天都要吃的
哦,好,谢谢医生
不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