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一个疤,大约有两个多月了,请问这个伤疤怎么去掉
你好,伤口没有疤痕是不能长好的,疤痕如果是比较小,一般会自己淡化,如果是比较明显可以考虑手术淡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