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經不正常吃天喜丸可以嗎?
陈爱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平潭妇幼保健院 擅长:性病、过敏性皮肤病、痤疮、白癜风、脱发、银屑病、皮肤真菌病等常见皮肤病的诊治

1月10號來的月經'2月份到現在還沒有來'但是肚子已經小痛幾天了'月經長期是正常兩個月又不正常'甚麼原因'可以吃那個天喜丸嗎?

你好,天喜丸具有功能:补气养血,调经止带,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可是我之前吃了天喜丸之後變得很熱氣'大便會出血'這樣正常嗎?

那不一定与天喜丸有关

那我月經還沒來怎麼辦?

去医院检查一下

查過好幾次了'b超驗血甚麼的'說子宮內膜有點薄'這嚴重嗎?

应该无妨

那我平時應該怎麼做和吃甚麼調理

可以试试大豆异黄酮之类。

是藥嗎?怎麼吃?

保健品,使用方法遵从说明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