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已经半个月没有来经了 是什么情况???
杨瑞英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外科常见病与内科心血管高血压糖尿病诊断与治疗

月经一般都会推迟八九天 这次将近半个月了 最近压力也有点大 是什么症状!???

您月经推迟可能与感染,精神紧张或受寒等引起,注意饮食要清淡,药物建议服用黄体酮配合中药益母草颗粒调节月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