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岁小孩床上摔下做了ct说没事呕吐怎么办
孙英毫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儿科、妇科

ct没事怎么一直呕吐该怎么办啊

你好,孩子从高处摔下来,这个注意有无恶心,呕吐,哭闹不安等情况,一般无碍的,必要时可做个颅脑CT排除异常。适当给宝宝喝点温开水看看。多给孩子爱抚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