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每次来事肚子都疼而且很少而且还冷
梁斌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药医学

我想知道吃什么才可以好

如果没有其他的异常表现,你这情况是存在宫寒的问题引起的。不要过分紧张,这是常见的妇科问题。如果只是这一次,就不用采取治疗措施,如果经常是这样的情况,那最好是看下中医,或是自己买点艾附暖宫丸服用。平时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少吃点生冷食物,没事的时候可以多喝点红糖水或是用热水泡脚,对您的情况是很有帮助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看了中医也吃了中药可是现在还是这样啊

那最好是去医院复查一下了

月经少宫寒会不会影响生育啊

影响不大的

那只要治疗好了就没问题了!吃药能治好吧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