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咳嗽一个多月还没好
刘新新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分泌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心脏疾病、肺部疾病、糖尿病、胃病、肝病,妇科、男科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诊治,保健调理。熟悉常见普外科疾病、肛肠(痔瘘)病的外科治疗,具有丰富的诊治内科、外科、妇科、男科的临床经验。

男。20岁,从开始咳嗽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吃过很多药,也挂过水,中间也减轻过,可是这两天天气回暖,反而加重了咳嗽,还流鼻涕,咳得很凶,有时想要吐!

你现在还是可以配合止咳化痰的处理,同时你口服桑菊止咳合剂来调理用药,请问还有什么其他不明白的地方吗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没痰

可以同时服用哪些药?

口服阿奇霉素来调理

我买了阿奇霉素,还有桑菊,还有糖浆,可以同时服用嘛

可以的

我吃了怎么感觉一点效果都没有?还是这样没心没肺的

咳的没心没肺的

口服止咳糖浆来治疗

之前两种药还要继续服用嘛?一般情况下吃多久会好!

需要继续来口服用药

急性志气管炎!医生说挂三四天水!请问这段时间可以不能吃什么?如果用药可以用哪些药!

饮食还是要忌辛辣油腻生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