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三没多少征状,就是脾有时胀有时有点疼。不知道怎么回事。希望你回答、十分感谢。
你好,你在吃抗病毒药,应该是很好的,查肝功没有?病毒数怎么样?你的脾胀与你消化不良有关。可以吃点多酶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