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吃阿德福韦脂片
朱静其他
其他科室-药剂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药理方面知识及免疫系统疾病的诊断,及治疗,有高级营养师资格证,可以进行营养指导。

我是小三没多少征状,就是脾有时胀有时有点疼。不知道怎么回事。希望你回答、十分感谢。

你好,你在吃抗病毒药,应该是很好的,查肝功没有?病毒数怎么样?你的脾胀与你消化不良有关。可以吃点多酶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