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刚七个月了这两天一大便就哭,第一
张海森主任医师
骨科-骨外科 沧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创伤骨科,小儿科。

我家宝宝刚七个月了这两天一大便就哭,第一大便还带点绿色,第二次就有点稀不是绿色了,但还是哭,以前吃母乳没事,刚吃奶粉没几天吃的是贝因美奶粉是不是怪奶粉还是其他原因?????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问是为什么会这样(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宝宝是消化不好引起的,建议您给宝宝吃妈咪爱的,调理一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