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浑身疼,还有胃不舒服,有点恶心是不是
邓荣禧主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高要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荨麻疹,神经性皮炎等

请问浑身疼,还有胃不舒服,有点恶心是不是感冒了?,

你好,根据描述考虑是急性胃炎引起的不适,建议可以服用胃复安和黄连素治疗,忌辛辣刺激食物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不是感冒吗?

考虑是胃炎引起的

哺乳期可以吃吗?

可以的,吃后暂时停止喂奶4小时就可以

我老是胃胀,恶心

请问我的胃是不是不好了?

是的,都有关系的

严重不?

可以治疗的

吃中药?

可以服用胃复安和黄连素治疗

可是大夫给我配的中药调理的

哺乳期暂时不要吃中药

就吃的俩三天的,没事吧?

已经吃了呀可是,

大夫在不?

吃了多饮水冲淡就可以

好的,谢谢大夫

没什么副作用吧?好担心,

最好暂时不要吃

我的胃炎怎么办?

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罗红霉素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