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浑身疼,还有胃不舒服,有点恶心是不是感冒了?,
你好,根据描述考虑是急性胃炎引起的不适,建议可以服用胃复安和黄连素治疗,忌辛辣刺激食物
不是感冒吗?
考虑是胃炎引起的
哺乳期可以吃吗?
可以的,吃后暂时停止喂奶4小时就可以
我老是胃胀,恶心
请问我的胃是不是不好了?
是的,都有关系的
严重不?
可以治疗的
吃中药?
可以服用胃复安和黄连素治疗
可是大夫给我配的中药调理的
哺乳期暂时不要吃中药
就吃的俩三天的,没事吧?
已经吃了呀可是,
大夫在不?
吃了多饮水冲淡就可以
好的,谢谢大夫
没什么副作用吧?好担心,
最好暂时不要吃
我的胃炎怎么办?
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罗红霉素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