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特别喜欢吃甜食,没什么特殊反应,只是今天去检查,说我得葡萄糖偏高,需要注意什么?孕期糖尿病严重么?对胎儿有影响么?会不会转换为2号糖尿病了?
这个血糖确实是比较高的,建议你先控制饮食,尤其不要吃甜,然后复查血糖,看是否需要治疗。
连苹果,香蕉都不可以么?
可以吃
可是今天去妇科检查德老师说,一点甜得都不行,水果更不行,每顿饭还不能超过2两,只能吃清淡德蔬菜,这个对宝宝有没有营养安?
那是严格规定
我最喜欢的甜食,一点都不能吃,咋记得住嘛,5555好要命噢,不过还是谢谢你,老师,辛苦啦,
为了胎儿还是别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