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每到下午五点左右不舒服,稍微进食后有所好转。有时嗳气,胃难受时不是反酸也不胀气,感觉有东西在胃里刮。会打噎
你好考虑是胃蠕动减慢,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您服用吗丁啉,健胃消食片治疗观察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不易消化的食物
需要到医院做检查么?有时半夜会感觉胃疼
建议您服药治疗观察看看,加服奥美拉唑治疗,必要时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请问您是哪个医院医生
河北
会不会是胃炎呢?不用做胃镜吧
可以服用药物治疗试试,必要时到医院做胃镜检查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