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胃每到冬天下午五点左右,胃不舒服
王海龙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支气管炎,肺炎,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胃炎 肠炎等内科常见病

胃每到下午五点左右不舒服,稍微进食后有所好转。有时嗳气,胃难受时不是反酸也不胀气,感觉有东西在胃里刮。会打噎

你好考虑是胃蠕动减慢,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您服用吗丁啉,健胃消食片治疗观察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不易消化的食物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需要到医院做检查么?有时半夜会感觉胃疼

建议您服药治疗观察看看,加服奥美拉唑治疗,必要时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请问您是哪个医院医生

河北

会不会是胃炎呢?不用做胃镜吧

可以服用药物治疗试试,必要时到医院做胃镜检查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