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快一年多了,它会自己好,可好了又生出来,很烦。先是很小颗过一两天会变大也很痛,可等它破后就好了,但过一段时间有时又会生出来。医生我想问一下要什么办啊?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疖的情况。建议外用碘伏消毒后甲硝唑凝胶每日两次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