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怀孕三个月抽血检查梅毒阳性 女,25岁。怀孕三个月建卡抽血检查梅毒甲苯胺红不加热血清试验阳性(+)其它都正常,请问对宝宝有影响吗?我该怎么办啊?
你好,你之前是否感染过梅毒的,是否治疗过的,若是没用的话,那是需要进行积极治疗的,建议你流掉这个孩子的
我去年检查是梅毒是阴性的,去年怀过一次孕抽血检查梅毒几项都正常啊,因为其它原因引产了,这个孩子我们真的很想要,请问我怎样才能保住胎儿?
不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