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打嗝打不上来特难受是病吧?需要查查那
你好,这种情况多考虑是胃炎引起的,需要进一步检查胃镜明示啊,确诊后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奥美拉唑,多潘立酮进行治疗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