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怀孕两个多月没胎心连吃打胎药在刮宫。得养几个月才能在要小孩
流产刮宫后子宫需要有一个恢复过程,最好半年在怀孕为宜。过早怀孕可因子宫内膜尚未彻底恢复,难以维持受精卵着床和发育,因而容易引起流产。其次流产后半年内再次怀孕属于高危妊娠,流产、早产或妊娠期并发症的几率比较高。建议你安心养身体,下次备孕前3个月开始服用叶酸增补剂(斯利安),最好进行全面的孕前检查。
你好医生那刚做完用打消炎针吗
流产后最好预防性的应用抗生素,防止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一般需要应用5–7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