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 结婚两年还没怀孕 需要做什么检查 好像要宝宝
根据上述情况分析是结婚两年没有怀孕,有月经不调,建议检查性六项激素看看,输卵管通液,还有排卵
激素六项检查过正常 为什么医生检查时看到我胸部有长毛就说我多囊卵巢 但是我内分泌检查正常 我很担心 到底是不是 难道胸部长毛就是多囊吗?
长毛考虑是雄激素高
我很想生个蛇宝宝 现在很麻木 不知道该怎么治疗 向我这样要做其他不孕不育检查吗 抗精子之类的
我六项检查正常啊 怎么会高了 那是不是多囊 怎么治疗
在吗?
要进行b超检查可以知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