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太夫:做个腰椎微创手术,己有三个半月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你好太夫:做个腰椎微创手术,己有三个半月了,现在每天中午饭后要躺床上休息一个小时,如不休息会有腰酸痛感觉,请问是啥原因?康复周期是多长时间啊?谢谢啦!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术后引起的局部筋膜炎导致的。建议平时做一下局部的按摩,理疗等康复治疗。一般需半年以上。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请教一下太夫:有药物可以带理吗?局部按摩按哪里啊?手法怎样啊?因我们是山村人家条件可能达不上啊!谢谢太夫啦!

药物一般不能理疗的。一般需去理疗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