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每年都例行体检,这次体检照过x光,三个月后我发现自己怀孕了,能要吗?另外如果不要,那人流后要多久才能要?
根据陈述,每年的体检对胎儿是没有影响的,不要太担心了。如果不想要宝宝,要到7周后才可以做流产的。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