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腕皮肤内侧长好多肉粒
付建维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廊坊市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皮肤科、儿科

几年就见长好多颗肉粒,按压也不见疼痛,当时见没事就不理会了,这段时间不知是抱小孩的原因吗,到了晚上双手痛得想断了,有时早上手发麻的,不知有关联吗?

您好,按您的病症考虑属于扁平疣的可能性;建议发一张患病部位的图片给我看一下,好吧?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按压才看得明显些

照片呢?发过来我看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