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几个月检查出来是重度宫颈糜烂,做了一个利普刀的手术,每天都去医院上药,做红光和雾化,之后宫颈下唇上只有一两块小红点了,停止治疗后发现来完月经后开始出血,血量中等,中间隔了两个月吧,去医院查说有两个宫颈息肉,糜烂也变为中度的了,我今年十八岁,医生跟我说要做息肉摘除和颈管骚刮,还说我的14MM积液不用做治疗,我还有霉菌性和细菌行阴道炎,请问,息肉摘除和颈管骚刮对子宫会不会有影响?对我以后怀孕生孩子有没有坏处?还有积液用不用治疗?要用的话怎么治疗?
你的情况是要治疗的,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奥硝唑,妇科千金片,治愈后不会影响怀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