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怀孕七周左右了!这段时间我吐的很厉害.吃什么吐什么.这几天又是拉肚子又是吐的.而且现在吐的东西是黑色的.请问这是为什么呢?我该怎么办?
你好!恶心、呕吐、头晕、乳房胀痛等妊娠反应一般出现在孕早期,大部分孕妇会在孕3–4月自行缓解。如果出现妊娠剧吐不能进食者还是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输液以补充营养。
嗯!谢谢.现在我在医院了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