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药店*这个药,医生告诉我说副作用可大了,还是让我吃清火养元片,这个药管不管用啊,,,
你好,长痘痘是因为你这个年龄,新陈代谢旺盛。如果饮食不均衡、睡眠不足,熬夜,容易长痘痘的。长痘痘一般是不推荐使用口服药物的。感觉那些医生想赚钱,有点黑心。因为痘痘本身就会自愈的,千万不要用手碰。要治本必须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不吃油腻辛辣油炸的食物,不抽烟、不喝酒,晚上11点睡觉,次日6点起床,不熬夜,勤洗脸,玩完电脑后就要洗脸。请问还有什么疑问?
嗯,这些平时我也挺注意,,都不熬夜,结果感觉得了痤疮,长了有7年了,,,就是不见根本好,然后吃四环素片,这个挺管用的但是看到网上说副作用大,现在都不敢吃了
你这种用药是属于非适应症用药,会很危险的。建议你找个中医,把你的身体调养一下,从中医的角度可能是肝火旺。亚健康是需要调理的。身体是自己的,不能拿身体做实验的。
肝火旺一般需要怎样调养呢?
用中药调理。但你的体内的肝火有多旺,只有中医帮你拿脉后,才能知道。程度不同,开的药也不一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