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生完孩子一年半没来月经
任明旭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儿科疾病:如发热、感冒、腹泻、黄疸、积食等疾病;妇科疾病如怀孕、月经不调、白带异常、宫颈糜烂、宫颈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

我是2011年6月低生的孩子,之后一直都没有来月经。在12年7月初的时候有来过一点点的,之后就再也没有了。在10月低的时候做过一次流产。到现在孩子已经20个月了,可是一直都没有来活月经。请问一下,现在要怎么治疗。

您好:考虑您的情况可能是闭经,闭经是妇科疾病的常见症状,闭经原因错综复杂,有遗传、内分泌、免疫、精神异常等多种问题,也可由肿瘤、创伤以及药物因素导致,建议医院检查治疗,以便对症治疗,注意饮食搭配,合理营养。祝健康快乐。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大夫

不客气,祝您生活愉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