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1年6月低生的孩子,之后一直都没有来月经。在12年7月初的时候有来过一点点的,之后就再也没有了。在10月低的时候做过一次流产。到现在孩子已经20个月了,可是一直都没有来活月经。请问一下,现在要怎么治疗。
您好:考虑您的情况可能是闭经,闭经是妇科疾病的常见症状,闭经原因错综复杂,有遗传、内分泌、免疫、精神异常等多种问题,也可由肿瘤、创伤以及药物因素导致,建议医院检查治疗,以便对症治疗,注意饮食搭配,合理营养。祝健康快乐。
谢谢大夫
不客气,祝您生活愉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