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除,有好方法没有。
你好,你说的情况看这个面部有痣,激光后有疤痕,应该是小凹陷吧,这个是会有的,随着年龄会逐渐减淡的
是有凹陷,但有点发黑,都十几年了,还有
那可能恢复的可能不大了,这个可能是但是痣有点深
有好办法么
继续激光淡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