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块呢?怎么办?严重吗
你好,应该是脱落的子宫内膜组织成分,但用手揉搓不会破,如果易碎就是凝血块,是病理状态,易碎吗
不碎,一大块,软软的像肉
没关系的,这是脱落的正常组织物
谢谢医生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