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医院,彩超检查和肝肾检查没问题,医生叫我做胃镜、没做,说是肠胃有问题,都两三年了,有得过肠胃炎,用手按着胃附近一个位置会痛,回家就开了一些胃溃疡的药,我是怎么了?真的要坐胃镜吗?
胃胀可能是胃炎,幽门梗阻,肠蠕动功能不好等原因所致,建议饮食要有规律,少食多餐,药物可以服用吗丁啉、乳酸菌素片等。另外在营养产品的调理上建议服用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解毒的功效,减轻精神压力;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强胃动力。有必要可到医院行胃镜检查明确诊断。祝好。
胃肠功能都有问题,彩超说有蠕动的声音好像,日常饮食吃什么调理呢?
口服奥美拉唑胶囊莫沙必利片果胶铋胶囊治疗可以改善症状的祝你健康。
医生开了药。。我的意思是日常饮食怎么调理啊?多吃什么?
口服奥美拉唑胶囊莫沙必利片果胶铋胶囊治疗可以改善症状的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