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我三年前得过面瘫,针灸治疗好后,每
马金峰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县妇幼保健站 擅长:诊治范围:各类妇科炎症、子宫病变、卵巢病变、功血、妊高症及各类产后病症

您好,我三年前得过面瘫,针灸治疗好后,每年冬天都会常常面部浮肿,这是怎么回事?你病情还没与好是么?嘴歪现象基本看不出来。

这种症状称为特发性浮肿,或称为血液循环不畅的浮肿。脸部浮肿现象经常发生在血液循环代谢能力差的人身上,影响所致便是血液循环系统效果变差,来不及将体内多余的废水排出去,水分滞留在微血管内,甚至回渗到皮肤中,便产生了膨胀浮肿现象。这种浮肿在起床后活动一会后,就会慢慢自动消退。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的问题是当初面瘫的那半侧脸肿,我想问下是我的面瘫要复发是么?要怎么消肿呢?

你好,这不是面瘫复发,注意加强活血化瘀和补气补血的药物调理,建议多喝一些参茶,还可以用党参,花旗参褒汤,都可以缓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