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总做彩超好不好
卢迪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长沙市长海医院 擅长:消化性溃疡、结肠炎、脑出血、脑血栓、慢性胃炎、萎缩性胃炎、反流性食道炎、周围神经炎

您好,我现在怀孕五个月了,前几天刚做的产检做了彩超,今天由于感觉胎动异常,又做了彩超,一周做了三次,有点担心会不会影响胎儿的大脑发育

你好,这个情况你可以完全放心的,这个辐射还不足以影响到的,如果影响,也不会这样给你做了,放心吧。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也不是除了产检的那次是必须照的,其余两次都是我自己照的,我也是担心胎动异常,大夫,我是16号 17号20号分别照的,真的怕影响孩子

不会影响,而且你已经做了,就算有影响也补救不了,你说是吧,但是事实是不会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