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该要二胎了,一直没怀孕,上个月用试纸没测到排卵,想去医院做个检查。请问月经干净后第几天去查好?
你好,可以在月经结束后的3–5天内去医院进行子宫b超和性激素六项的检查,平时注意休息。
你好,做性激素六项早上吃饭喝水吗?
喝水没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