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颈靡烂三度塞药能好吗?沙棘籽油栓
陈云云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11年发现有的,09年生的小孩,顺产。已经塞了近一个月了

三度的宫颈糜烂的话,这个用药治疗是比较慢的,你这个需要坚持治疗,用一个月以后复查看看是不是有改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前二天去复查了,脓细胞少了

那么就继续用的吧

还要做热疗吗

就上药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