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要多久才能检查出胚芽和心跳博动?
张玉静医师
妇产科-妇科 日照关爱医院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流产、白带异常、怀孕、出血、人流妇科炎症、孕妇

我怀孕六周,第一次去做b超医生说没有胚芽,怀疑是死胎,过几天要去做,有胚芽却没有心跳博动。医生要说可能是死胎。这对我打击好大,真的是像医生说的那样吗?我该怎么办?这孩子能要吗?

你好,你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在等一周复查的,一般情况下在怀孕50天以后才会出现胎心胎芽的,你先不要着急的,注意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