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做完无痛人流一周后检查出子宫分离?
李靖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任丘市急救中心 擅长:各类肛肠疾病比如: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门皮肤病、肛窦炎、直肠炎、直肠溃疡、出口性便秘等,同时妇科炎症,主要是一些常见的妇科病,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怀孕各方面的咨询和指导等。

刚做完无痛人流一周后检查出子宫分离 ?(B超显示什么1.5)要吃什么药?人流后第一天出血后就再也没有出血!怀孕后大概35天做的人流。

你好,你现在主要是有少量的宫腔积血的,可以吃点益母草颗粒,促进子宫的收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吃药就不用打缩宫的点滴了'是吗?

如果同房了!有什么影响?以后还会怀孕吗?

还是输液好一点的,现在不要同房,容易感染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