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完无痛人流一周后检查出子宫分离 ?(B超显示什么1.5)要吃什么药?人流后第一天出血后就再也没有出血!怀孕后大概35天做的人流。
你好,你现在主要是有少量的宫腔积血的,可以吃点益母草颗粒,促进子宫的收缩
吃药就不用打缩宫的点滴了'是吗?
如果同房了!有什么影响?以后还会怀孕吗?
还是输液好一点的,现在不要同房,容易感染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