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个月做完人流 然后这个月的14号 来月经的。来的快第四天 我和我对象同了几次房 然后下面还是有少量的血 因为我每次月经三天都好的 所以 我就用了那个硝酸咪康唑阴道用软胶囊 现在觉得下面有点不舒服 肚子也有点微微的痛 这有没有什么病?
你好,月经期是禁止同房的,因为在月经期子宫内膜有创面形成,并且各个系统的免疫力下降,容易导致炎症的感染,形成子宫内膜炎,盆腔炎,附件炎等。其次经期应避免阴道用药的。
你好 那我现在该怎么办?
你好那我现在该怎么办?
可以腹部按摩的
那象这样的情况 会不会有什么妇科病?
现在无法排除的,注意继续观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