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三十天后同房可以吃紧急避孕药吗?
孙英毫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儿科、妇科

人流有三十天了,但还没来例假就同房了,可以吃紧急避孕药吗?对身体是不是很大伤害?有什么好的建议?

你好:人流后三十天后尽管没有来月经这有可能会排卵的,这个情况是有可能怀孕的,可以吃紧急避孕药的,不过以后尽量少用,最好是安全套避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