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经期咳嗽能去看医生打吊水吗吗
张祖福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隆安县中医院 擅长:胃炎、脑梗塞、咳嗽、糖尿病、失眠、痛风等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

本人咳嗽有一周多了,刚开始有痰,黄色。现在没有了,是不是要好了?还有为什么现在要不然不咳要不然连环咳并且能听到斯斯的声音。不知道经期能不能去打吊水吗

您好,出现咳嗽咳痰,考虑是急性支气管炎或肺炎的可能大,建议做胸片、血常规、支原体抗体等检查。如果考虑是细菌感染的,建议使用抗生素抗感染治疗,如头孢类。经期是可以输液的,影响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