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无痛人流,回来后一直拉肚子是怎么回事啊
这个可能是麻药的作用,建议你吃点思密达止泻,然后要及时观察阴道出血状况。
都拉了好几次了,而且小腹有点阴阴的疼
哦,你吃点思密达,早点睡觉。
家里没有思密达,只有妈咪爱能行吗
这个不行。
医生还在吗
那还有什么办法啊,家里没有止泻药,药房也关门了
可以吃点氟哌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