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做了无痛人流,回来后拉肚子是什么原因
程强医师
五官科-眼科-眼科综合 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擅长:眼科常见疾病,眼前节病,眼底病,妇科炎症,儿科皮肤科常见疾病。

今天做了无痛人流,回来后一直拉肚子是怎么回事啊

这个可能是麻药的作用,建议你吃点思密达止泻,然后要及时观察阴道出血状况。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都拉了好几次了,而且小腹有点阴阴的疼

哦,你吃点思密达,早点睡觉。

家里没有思密达,只有妈咪爱能行吗

这个不行。

医生还在吗

那还有什么办法啊,家里没有止泻药,药房也关门了

可以吃点氟哌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