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四十天,有点出血,能吃维生素e吗,听说是治习惯性流产的
您好!维生素e只是辅助作用,治疗效果不大的。孕初期出现出血的情况,应该是立刻去医院检查看看的,要进行保胎措施。
去检查了b超,医生说没事,给开了黄体酮针剂和嗣育保胎丸,还让我吃点维生素e,但是怕有副作用,就没有吃,请问是不是吃这个保胎丸就可以了,还需要注意什么
吃保胎丸是可以了。要注意好好休息,不可以劳累。
嗯,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