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月,低烧两三月,最近肚脐上胃疼,肚脐下小腹痛,前几天也拉肚子过,也就一天一次,医生说是肠胃发烧,现在体温37度了,也不拉了,但感觉有点便秘,现在胃疼,小腹痛从中间移到右边,按着不痛,感觉有点痛,以前有过尿路感染,现在好了,就是有点尿热,请问是阑尾炎还是膀胱炎?
你这样的情况,应该是考虑你的肠道发炎,由于你已经怀孕,只能够用青霉素早晚一次进行静脉输液治疗,可以痊愈的。
谢谢!
现在又在小腹痛了,缀痛和怀孕没关系吧?
没有的,最好到医院去处理。
好的,谢谢你了!
不客气
你好,今天看中医,开的中药里有枳壳,网上查的好像孕妇不能用,还有白术,淡竹叶,金银花,桔梗,姜活,还有其它的,请问能喝吗?嘴上下一圈长痘是因为什么?
你这样的情况是考虑局部的皮疹的,这些要是可以喝的
这样配的中药枳壳是可以喝的是吗?因为刚怀孕一月不太敢乱吃药,孕妇不是不能吃破气的药吗?而且网上查的脾胃不好也不能用枳壳的?
没有什么的,你不要光看一味药,是配伍用的。
好的,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